单独。约会

明:我要去美丽湖小镇买东西,你今天OFF 吗?
娇:是啊,可以一起吗,我也想买东西
明:刚收到公司的简讯,今天有 Staff Bus 去小镇吖,你跟大队去吧
娇:可是他们很早回来的,我有很多东西要买
明:那好吧,15分钟后门口见,不可以迟到,还有不可以让志玲姐姐跟

什么?刚睡醒吖!15分钟!
为了难得的单独约会
春娇旋风式地准备出发
志玲姐姐一直问:你要去哪里

一出门口就看见香蕉外套
心里满满的期待

闲聊了一会儿
春娇开始像志明投诉志玲姐姐
她每天很晚才吹头发
又喜欢半夜和小弟弟男友上网聊天
又不带耳机,有时候还会吵架

志明冷冷的回答
其实我对她的事没兴趣,不需要告诉我

春娇以为他们是朋友可以互相诉苦
或许男生不爱讲八卦
或许他们并没有熟到可以无所不聊
又或许志明只想安静地驾车
那不讲了听音乐吧

到了美丽湖
志明说他要去理发然后去银行
因为刚刚的小插曲,春娇决定分开行动
约了傍晚在超市会合

就这样两个人
在小镇各忙各的
最后在超市会合然后一起会宿舍
结束了名副其实的单独约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