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见真情

志明是游泳健将
平常也爱踢足球
所以运动很强
当亚洲帮还在初学者区练习滑雪时
他已经完全上手,还是第一个挑战山顶的

某一天收工后
春娇一如往常搭员工巴士回住宿
在巴士上司机哥哥就忽然叫了春娇
司机:你的朋友受伤了,从山上掉下来,流了很多血
娇:哪位朋友
司机:亚洲人,男的。你赶快打给他看他怎样了
春娇一脸错愕
司机说的应该是志明吧

春娇传了简讯给志明
他没回复
应该在诊所吧

就在春娇忙着准备晚餐时
志明出现了
明:吖,我没事。
娇:真的吗?看起来很严重啊。
明:没事,死不了。不讲了,我回去休息。
娇:OK,那你有晚餐吗?
明:别担心,我房里还有有食物。

春娇的心扑通扑通的跳
志明的伤势看来很严重
他的眼角还在流血,额头和脸颊都包扎着

从那天起春娇每天都把店里剩下的 Pie 和 Pizza 带回去给志明当晚餐
明:你每天给我吃这个我会变肥仔
娇:你又不喜欢吃我煮的,唯有给你这个
明:是吗?我有说过吗

某一天春娇滑雪受伤了
娇:现在我明白你的痛了
明:是啊很痛,但我可以忍
娇:医生说不可以忍,会影响呼吸,肺部会积痰
明:那你的止痛药吃完了吗
娇:快完了,很痛的时候我就吃
明:我自己有带止痛药,医生给的都没吃,我给你吧

志明休息了两个星期终于可以回去上班
娇:这开工利是给你,不要再有意外了
明:有钱吗,哈哈

回到房里志明传来简讯
为什么不是钱,巧克力会胖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