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还情

某一天春娇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不翼而飞
应该是和萍水相逢的朋友逛街时掉了
沿途找了一遍还是没结果
算了

可是在这偏远的国家公园小镇没有银行
不能补办银行卡,现金又快用完了怎么办
也不知道下一次 Day Off 会不会遇上员工出城的日子 

晚餐时
明:为何闷闷不乐
娇:银行卡不见了,没钱
明:我帮你付不就好了,愁什么呢

志明当了春娇一个月的提款机
哦不,是付钱机
买东西要结账时只要喊:喂,付钱
就有人买单,挺爽的

每次去喝酒志明都会帮春娇点 Cruiser
明:反正我帮你付钱,你没得选
娇:随便,有的喝就好了,哈哈

又某一天
到志明的卡不见了 
明:喂,给你机会报恩,我的卡不见了,到你帮我付钱
娇:我没得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