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饿

最近公司举办了好多联谊活动
通常都在萝卜小镇举行
当然亚洲帮不会错过难得出游的机会

慧姐认识那里的亚洲帮
春娇也有共同的朋友
所以每一次到萝卜小镇都可以找朋友叙旧
大家都很兴奋

那一晚的活动是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在酒吧举行,真的令亚洲帮大开眼界
原本以为自己的队伍赢了
可是成绩揭晓时胜利的竟然是萝卜小镇

Anyway 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
有些人忙着喝酒有些人和老朋友叙旧有些人在物色伴侣
春娇又可以和为梦想可以很拼的真姐见面了
她最津津乐道的事迹是花了4小时走上雪山面试
如果她不被录取,春娇发誓一定罢工为她抗议
当晚她烤了萝卜蛋糕请大家吃
她在简讯里一直说 Carrot Cake
春娇还以为是中式的萝卜糕

在巴士上志明就一直吵肚子饿
春娇安慰他说到了就有萝卜糕吃
想着家乡的美食,他们两人都很期待
当真姐拿出她所谓的萝卜蛋糕
春娇和志明当场翻白眼

明:我真的很饿,陪我去吃东西吧
娇:吃萝卜糕吧,我想留在这里和他们聊天
明:你叫我来的,所以你必须对我负责

由于春娇说不赢志明,唯有陪他到镇上吃东西
绵羊国的小镇都真的很小,一条街从街头走到结尾不用15分钟

娇:你要吃什么,所有的店都快关门了,而且很冷吖,快点决定啦
明:就吃 Pizza 吧

很不巧的 Pizza 店准备打烊
最后他们回到真姐的住宿
春娇煮了快熟面给志明
志明吃得很满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