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wedding

好友快结婚了
可是我一点也感受不到她的快乐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新浪比新娘兴奋
说得直白一些我觉得好友像是被逼婚

因为她弟弟要结婚了
所以传统的父母要求身为大姐的她快点完成终身大事

从她宣布结婚至今
我只听见她说一切从简
不需要这不需要那
或者埋怨为什么长辈那么多要求
就连每个新娘梦寐以求的婚纱照她都想不要
反而是新郎兴致勃勃要拍照
可是父母就是因为传统才要她结婚
哪里可能避得开那些繁复礼节

因为是好朋友
所以心疼她
过了30的女人
真的急着结婚吗

我宁愿有个对自己和伴侣意义非凡的婚礼
也许很简单也许只有我们两个
也不要一个应酬长辈的婚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