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love

酒吧很爱搞 Quiz Night
不知羞耻的亚洲帮很有自信的参加了某一晚的 Quiz Night
比赛没开始就为了队名要叫 Snowboard 或 Ski 吵了一番
最后决定叫 Snowboard VS Ski
还没开始比赛就有内讧
这样的队伍会有胜算吗

当然我们输了,可是虽败犹荣
大马帮的慧姐真的什么都会,替我们解决了很多题

比赛结束,继续喝酒
也许大家喝多了
志明开始说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事
平常的他都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说那么多话
原来他那么喜欢美丽湖小镇
因为他在那里疗情伤好一段时间
也因为那段恋情
他以后不会再接受远距离恋爱

他真的聊开了,开始为大家取花名
这是因为他的记性很差,尤其是记人名
志玲姐姐是公主
小叮当是肥仔
孤僻先生是 True Love

娇:那我呢?
明:你是白痴
娇:你见到我时真的叫我白痴?
明:是啊,因为你是白痴
娇:那我也要帮你改花名
明:叫我喂。我们见面时是不是都先说喂
娇:对吖
明:都说你是白痴

志明一直认为春娇和孤僻先生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所以怂恿春娇接受孤僻先生,说他是她的 True Love
其实他俩比较熟,因为他们本来在葡萄小镇就认识了
孤僻先生天生孤僻,来了国家公园小镇也没结交什么新朋友
那自然就只有春娇一个朋友咯

那晚大家和茫了
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可是春娇很介意
志明认为她的 True Love 是别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