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 滑雪场篇

慧姐
什么都会的慧姐!她是我在绵羊国认识的第二大好人兼保姆。虽然在她盲肠炎时我请假照顾她,然后她一直说我是她的恩人,其实她才是我的恩人。在我离开南岛孤军一人到北岛作战时,她的热情让我很快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又常烘蛋糕,陪我滑雪,借我车。

志明
传说中志玲姐姐的同房,更被小男友视为眼中钉,虽然他们过后没有同房。运动超强的香港人。煮东西也很厉害。爱喝酒,讲义气,口硬心软。

志玲姐姐
撒娇女王她当之无愧。比港女更公主。比女王更难侍候。总爱在深夜吹干头发,讲 Skype 不用耳机,强项时把车子撞坏。在绵羊国的纪录是撞坏3辆车子。但她很好运,有个很有钱的朋友一直借钱给她修车。很可悲的,她也是我两个月的同房。

小叮当
圆圆的,很像叮当。原本觉得他人还不错,可是在借车事件过后,对他改观。车子借了又不添油,竟然为了吃饭抛下我独自解决问题。当时超生气的,决定和他绝交。虽然过后和好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为了吃饭把我一个人留在寒冷的夜里。

连体婴
每天粘在一起。被亚洲帮怀疑是情侣。开始变熟全靠 Dato Lee。半夜一起支持大马之光。在我无家可归时收留我。过后一起在南岛玩了几天就再也没见面了。

花蝴蝶
社交能力一流。还没见面时就已听说她结婚了。见面后她竟然警告我和慧姐不可以告诉别人她结婚了。我们都知道那是因为会阻碍她觅友。每次和志明聊天都会听说她又和谁谁谁有一腿。最后更听说她离婚了,最后的消息是她和小10岁的英国弟弟交往。

孤僻先生
在葡萄小镇认识的第一代大马帮。在滑雪场工作一个多月就离开了。在和大家混熟前,他是我的聊天对象。在我一人环岛游时忽然决定和我会合。有时候真搞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奇怪先生
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一定是他什么都可以混泡面吃,而且连续一星期吃泡面。大家可怜他就常常邀他一起吃饭。最诡异的是他竟然为了大家觉得无聊的奇异果工作放弃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滑雪场工作。他很喜欢模仿我的马来西亚腔。

画家
慧姐介绍的朋友。在萝卜小镇的滑雪场工作。很爱一边行山,一边画画。很开心在我离开绵羊国的前两个星期在冰川小镇和她一起换宿,一起行山,一起说人坏话,她还陪我度过在绵羊国的最后一晚。

真姐
原本在马来西亚就认识的朋友。真的什么都不怕!为了喜欢的工作从南到到北岛,又从北岛回南岛,来来回回好几次。欣赏她为了梦想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很开心在绵羊国有机会和她见面,一起滑雪,交换情报还有玩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