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Holiday Park 的日子之 Farewell Dinner

忽突然好想念他们
不知道在世界各地的大家
还好吗

 
那一晚大家为了我聚集在一起
最后一晚和大伙一起煮饭一起吃晚餐
看着他们为我准备晚餐,很感动
有点不想离开这个大家庭
可是滑雪场的工作是我梦寐以求的

 
帅帅的 Lukas 很贴心
只要有我们在他都用英文和 Max 交谈
方便大家加入他们的话题
第一眼就觉得他好帅
而且很守信用
我只是说过他的 Song List 很好听
他真的在我离开后 Email 我

 
我在 Ashburton Holiday Park 的家人
法国代表:酷酷的Ann,女人心Thomas,假黑社会Paul
德国代表:帅哥Lukas,肉食Max
英国代表:自称全世界最倒霉的Joe
同乡:我的最爱JenJen,小妹妹Le Yun 
提早离开的爱尔兰代表:稻米Paddy
因为他们我爱上这个无聊的地方

 
我们在这里煮饭吃晚餐喝酒哈拉
在这里我第一次很厚脸皮地一个个问
谁在 Talley's 上班并且可以载我们
在这里我很见义勇为地把侮辱中国女生的韩国人赶出去
最后在两个法国人当我个保镖
他们还去向 host 投诉
并且确定那个神经病已经离开了
才放心让我一个人去厨房
有他们我很幸福

 
带着他们满满的祝福
我开始了在北岛一个人的旅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