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Holiday Park 的日子之巴士家族

在马铃薯小镇因为住在 Holiday Park(HP)所以遇到不少形形色色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住在巴士上的一家人:爸爸妈妈和双胞胎女儿。
刚到 HP 时两姐妹就很热情的找我加入她们的足球队。
可是姐姐长得很像小男生,我一直以为她是男生,直到她告诉我她们是姐妹,哈哈。


混熟后,她们几乎每天都会来找我和 Jen 玩。
在学校 Cultural Exchange 时也找了我们煮Asian Food 让她们带去学校分享。
可爱的姐姐画了一张卡感谢我们,还请了我们到她们的巴士参观加吃晚餐。


好奇问爸爸为什么住在巴士,他说这样孩子才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体验生活,有个快乐的童年。
他们一家已在绵羊国各个市镇生活一段时间,迟些时候也会离开马铃薯小镇。


过后我离开了 HP,爸爸偶尔也会 email 我他们一家的近况。
可是上一次收到爸爸的email已是3年前的事了。
希望他们一家每天都过得开心自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