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Holiday Park 的日子之三人行

 
才刚答应倒霉 Joe 周末陪他去 car fair 卖车
Thomas 就邀我和 Jen 去雪山玩
其实我比较想去玩
可是答应了 Joe 加上他使尽办法说服我
说像他那么倒霉的人必须粘着有好运的人才可以把车卖掉买机票回英国
好吧既然他那么看得起我,就舍命陪君子吧
刚到绵羊国的 Lukas 也想到基督城办银行卡
所以我们一行3人一起出发啦
倒霉 Joe 果然名副其实
不是吸引怪人来问一堆奇怪的问题就是在紧要关头忽然要上厕所
短短的一小时,他去了厕所好多好多次
唯有让我这个对车子一窍不通的人帮他出马
我好歹也是PR出身的,费了一点唇舌竟然成功帮他锁定了买家
一对台湾情侣!
I'm so proud of myself! 
不然车子买不成就白白浪费了没去雪山玩的机会,哈哈
因为小情侣还需要一点时间考虑所以没有马上付钱
所以我们就可以先把车子开回马铃薯小镇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很开心
一路哼着摇滚歌曲
Joe 还请我吃三文鱼三明治奖励我


回到 Holiday Park 发现 Jen 和大伙还没回家
心情大好的 Joe 提议去他新发现的秘密基地看日落
算是庆祝卖车成功
住在这里2个月都不知道附近有个那么美丽的湖
兴奋的三人狂拍照
外加八卦人家的是非,哈哈

 
因为这次的出游和一大一小成了好朋友
每天下班后都会在客厅和他们哈拉几句
互相 Update 一下当天发生的趣事才回房休息
有时候还会一起喝酒
德国人时时刻刻都在喝酒
每次见到 Lukas 和 Max 他们手上一定有一支酒
除非是大清早 

 
小插曲:在途中他们告诉我我是他们见过最不介意形象的亚洲女生
在上早班时我都会在厨房的洗手盆和一堆男生一起刷牙洗脸
而其他女生都去厕所梳洗
所以他们已经见过我最不修边幅的一面
哈哈因为我懒惰走那么远的路去厕所
而且早上4点很冷啊
房间外面就可以梳洗为何要为了形象牺牲自己
早上大家都还没睡醒,没人注意我长什么样子的
我一直怀疑就是因为我常和他们一起刷牙他们才当我是朋友!

PS:最后情侣真的买了 Joe 的车子。我在机场准备去北岛时接到 Joe 的电话,他和欢呼声是我认识他那么久听到他说话最清楚的一次。过后他就开开心心地去了皇后镇,可是依然很倒霉,最后盘川已尽,就回英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