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Holiday Park 的日子之周末

 
我最爱逛的 Second Hand Shop
他们会把部分的收入捐给慈善机构
可以解 Shopaholic 病毒又可以做善事何乐而不为呢
每当我手痒时就会到这里买东西

 
某个周末刚巧隔壁的草地有个 Carnival
虽然很小型但在小镇算是很不错了
最开心的是售票员叔叔说15岁以下免入门票
他问:你15岁吗
我当然不好意思那么厚脸皮啦
他竟然代我回答:是的你今天15岁
就这样让我进去了,哈哈

听刚到 HP 的台湾背包客说 Ashburton Domain 在秋天时很漂亮
趁星期天不用上班我们就盛装打扮到那里拍照
满地都是黄色的落叶
真的很有韩剧 Feel 

 
另一个最受欢迎的活动就是到图书馆用网路
Update blog、申请工作、查机票车票、订房间
有时候碰巧朋友也 online 就顺便聊天交换八卦

在这里的生活很简单
最大的烦恼就是早午晚餐该吃什么
也许无聊但目标清晰
把每一天过好就是最大的目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