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帆風順。如意吉祥

在葡萄小鎮的一大收穫就是認識了出名設計師依凡。
依稀記得在arts market看過她的品牌,但真的沒想到她那麽出名。
覺得幸運不是因爲認識了名人,而是她和我一樣愛講話,哈哈!
在葡萄園大家忙著剪葡萄,因爲我們的薪水是以當天的收成計算的。
衹有她一面工作一面陪我聊天。大家都說整個葡萄園就衹聽見我們兩個的聲音。
很快的因爲工作不穩定,我們就各散東西。
在離別前我們拍了張很有新年氣息的合照: 一帆風順,如意吉祥。
然後她就和三劍客離開了。而我就搬到 homestay,繼續在葡萄園工作。

冬天的時候,她到滑雪場探望我。
春天的時候,我到農場探望她。
最神奇的是她和三劍客里最安靜的 khoo 在一起。雖然神奇,但當她叫我猜的時候,我馬上就猜中了。
working holiday過後,住在 johor 的她竟然搬到最北部的 perlis 愛相隨。
最近還結婚了!很替他們開心!

上次她到KL和singapore擺攤,我還偷偷去給她驚喜。
見面時我們依然説個不停,雖然好久不見。還要麻煩khoo幫忙顧攤,這不好意思。

每次看見她的作品都會很驕傲的和其他朋友說:哦我認識這個設計師!
有些朋友,認識了就是一輩子,就算我們好幾年都不曾見面。
祝福她越來越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